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省油更省钱! 5款减免车船税的主流A级车

2012年06月12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五:宝骏630

  减免税:1.5L手动

  油耗:1.5L手动6.3升(工信部数据)

  宝骏630来自上海通用的泛亚设计中心,尽管很多人认为它不是纯粹的自主车,但从外表来看确实找不到什么联系。其实它的确是来自别克凯越的平台,但是外观和内饰却是完全的自主创新;力量感十足的发动机盖线条,与V形前脸搭配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前下保险杠既增强了层次感,同时也不乏动感。

 

  内饰方面,在简洁实用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向合资车做工靠拢是值得肯定的。

 

  宝骏63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是4597*1736*1462mm,轴距为2640mm,定位紧凑型细分市场,身高180CM男性坐进去,不管是前后排头部空间,还是见后排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尤其是宽大的后排座椅,适合带着小孩或者老年人乘坐,这将是一个舒适的紧凑车型定位。

  宝俊630的行李箱容积为445升,后备厢的规整度还不错,座椅也支持4/6放倒,但是放倒后地板的凸起太大,会对实用性造成一定影响。

  宝俊630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动力源自于荣威350,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峰值扭矩为146N.m/4200rpm。相比同级5速手动变速箱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挡位清晰并且入挡感受非常顺利。宝俊630并没有采用独立后悬挂设计,不过非独立扭力梁倒是切合家用诉求,承载力不仅更好,也比较可靠。

  配置方面,宝俊630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与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总体来说性价比还不错,在6-7万元区域,也算是一个自主超高性价比A级车

 

  总结:其实我们从头到尾强调的重点都不是车船税,毕竟这100多元钱对于任何车主来说都不是问题,关键是在油耗方面,以上车型虽然技术表现各异,但都在6.8升以下,可以算得上既实惠又节能。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