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省油更省钱! 5款减免车船税的主流A级车

2012年06月12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四:长城C50

  减免税:全系

  油耗:1.5T手动6.3升(工信部数据) 

 

  长城C50搭载代号为GW4G15T的发动机的来历并不复杂,其实就是在长城之前炫丽还有C30上使用的那台GW4G15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来自上海菱重出产的小型涡轮系统,然后再经过调教就成了这台长城C50上令人瞩目的1.5T发动机

  长城C50的1.5T发动机在涡轮支持下,可以输出98kW最大功率,在2000-4500rpm可以释放188Nm的峰值扭矩,长途高速不仅动力充沛,堪比大多数2.0L车型,并且相比那些1.8L或2.0L自然吸气车型更为省油。目前与之配套的全系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挡位清晰行程合适,离合油门都比以前有了明显的进步,行程和力度都明显降低了一些。不久,长城C50还将推出CVT无级自动挡变速箱,选择面将进一步丰富。

  底盘方面,长城C50采用的前麦弗逊与后双横臂式悬挂还是很不错的,最少在原型车思域上我们有更确切的答案。从应付各种路况来看,这套四轮独立悬挂最少舒适性是没有问题的。

  得益于2700mm的轴距,我们在后排能够获得超过一拳的腿部空间和一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这在紧凑级家轿中已是很不错的表现了。与此同时,长城C50的后排中间位置也采用全平地板设计,这也保证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应该说,坐下5个成年人对于长城C50完全没有压力。同时C50拥有530升的行李箱容积,开口不算太大,但内部规整,5人随身的行李安放完全没有问题。

  配置方面,长城C50和大多数同级车型一样,安全主要是依靠坚固车身、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等等。不过几乎全系配备胎压监测功能很不错,可以直接从行车电脑读取胎压数据,有利保障了行车安全。而舒适部分,除开入门款,都拥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功能,这在国内是受到欢迎的。

 长城 C5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