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省油更省钱! 5款减免车船税的主流A级车

2012年06月12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车型三:新朗逸

  减免税:1.4T手动/自动(7DSG)

  油耗:1.4T手动6.3升,1.4T自动6.3升(工信部数据)

  新朗逸采用了大众的全新家族脸谱,整体设计好似缩小版的新帕萨特。前脸部分,新朗逸细长的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造型风格更加稳重大气。与老款朗逸相比,新朗逸在造型上不仅维持了老款修长大气的气质,更在造型方面继承了大众最新家族形象。

 

  内饰方面,新朗逸帕萨特也有几分类似,只不过空间没有新帕萨特那么出色,所以中控等设计不如新帕萨特看上去豪华,也没有采用那么多软性材料。不过新朗逸的黑色内饰,颜色拉丝中控面板镶嵌,都是大众最新家族样式。中控液晶面膜以及空调控制按钮设计也是几乎和新帕萨特雷同。

 

  不过轴距方面,新朗逸还是保持2610mm,主要针对后排座椅垫太短有了一些改进,其他空间方面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现款朗逸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SI将会继续,就涡轮增压来说,96kW最大功率,特别是1750-3500rpm输出220N.m峰值扭矩会让新朗逸驾驶如同以往一样更为充沛省油,7速DSG也将继续服役。小排量涡轮增压配合5速手动与7DSG带来的顺畅节油都让这次新朗逸可以排名减税行列。

  新朗逸底盘还是保持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家用问题性不大,调教方面可能会更软一些。目前连新速腾也都采用这类非独立悬挂,相信消费者对此异议不会太大。毕竟朗逸从头到尾就是一款家用代步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