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你“运动”了吗 5款7万元运动版车型点评

2012年06月26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江淮和悦

  推荐:2012款 1.5L MT尊贵运动型 (售价:7.78万元,暂无优惠)

  特色:2710mm轴距基本无敌,运动版配置更丰富,价格略有提高 

 

  最近,江淮汽车公布了和悦运动版六款车型价格,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售价区间为6.78万-8.98万元。和悦运动版主要变化在于车辆四门内外门把手变为镀铬样式,内饰方面配色变为纯黑颜色,并配备蓝色仪表灯光、仿碳纤维装饰。实际上,这款运动车型主要是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样式发生了一些变化,而主要涉及操控部分却没有任何提升。

  和悦运动版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6N·m;与1.5L动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尽管没有什么吸入手感,但清晰紧凑还是不错的。

  毕竟作为一款自主紧凑车,能有前后独立悬挂外加205规格轮胎,已经能够在操控上体现一些运动特质。

 

  和普通和悦不同的是,运动版本和悦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功能,而安全气囊数量是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而且,增加的多功能方向盘解放了我们的双手,弯道也能换CD曲目,这对安全也是一个促进,至于胎压监测的话,运动型配备这个也算是加强了对轮胎情况的了解,从安全角度而言,也是7万多元自主车值得肯定的装备。不过因此运动版本售价比普通版本抬升了3000元,虽然从成本上来说合情合理,但是否能被消费者接受,需经过一定时间才能得到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和悦满意度:86分  排行

江淮和悦

实拍图片:2044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5篇行情文章询价

江淮和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