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SUV低碳先驱!进口奥迪Q5混合动力版体验

2012年06月2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2/06/29 NO.172

   汽车工业发展与能源环境保护一直是长久以来最矛盾的话题——动力的极致追求必然伴随着能源的大量消耗,如何平衡人、车、环境、能源的问题,成为了汽车产业一直追寻的真谛。随着一汽-大众举办的“奥迪品牌日体验之旅”在上海正式开幕,奥迪多款新能源概念车让我们大饱眼福,在惊叹汽车科技一日千里之余,售价60.8万元的首款进口全混合动力高档SUV奥迪Q5 hybrid quattro宣布正式上市登陆中国。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混合动力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一直以来高昂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看着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混动车,其实越走越远。从目前各项政策看,纯电动汽车所受的国家政策明显要好于混合动力车型,但混合动力车型不存在充电的局限性,使用程度和传统动力车没有任何区别,燃油经济性极为突出又带来了更好的性能与安静的驾驶享受,如果价格并不离谱的话,将前景无限。


进口奥迪Q5 Hybrid与进口奥迪Q5 运动版主要区别一览

  进口奥迪Q5 Hybrid未上市之前,坊间传言定价预计在70万元左右,这符合新能源车一贯的定价策略,然而当上市价格锁定在60万元出头的时候,我们的心不禁为之一动,之前2010款进口奥迪Q5 2.0T运动版的价格还高达57.7万元,然而Q5 Hybrid不仅提供了更好的加速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就连驾驶的静谧性也相比传统纯燃油车要更加出色,60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高端的SUV进口车来说不算便宜,但对于一款有着混动系统的高端进口SUV来说,价格并不离谱,至少诚意十足。

  ★ 外观几乎雷同现款奥迪Q5  轮毂/标识略有改变

  最直接对比2010款2.0T的进口奥迪Q5真的很难发现有多大的区别,单单用整体感觉去分辨,根本难以辨别,高度的家族式的特征,连最起码明显的改动都没有,就是不比进口Q5,就是相对于国产Q5豪华版,那个镀铬格栅也让我们记忆犹新。


以上两张图片更像是玩找茬游戏?

  高度的减少和宽度的增加,令Q5 Hybrid视觉上更显得有冲击力,19寸10幅式低风阻轮毂的改变也让整车科技感十足,不过外观太过相似的设计,多少让我们感觉到有些失望,再不济也是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即使不求大刀阔斧的进行改头换面,也或多或少的做到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来的效果,换了几个字母,换了新样式的轮毂,等于没有改变,光影科技如此先进的奥迪在新能源车外观上总要有所建树,可惜Q5 Hybrid身上没有看到影子。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5 Hybrid满意度:63分  排行

奥迪Q5 Hybrid

实拍图片:475

评测文章:7

级别:SUV

油耗: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72~6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