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现代汽车2012欧锦赛之旅

现代汽车体育营销大事记 足球铁杆赞助商

2012年07月0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奥运会营销

  【1988年汉城奥运会】:现代汽车凭借东道主优势,一举夺得奥运会的独家赞助权,从此一个亚洲汽车品牌开始名扬天下,现代成为一个国际品牌。面对在韩国本土第一次举行的奥运会,现代汽车倾尽全力,赞助了旗下几乎所有车型参与奥运,其中包括第一代新胜达。同时,在奥运会举办的过程中,现代汽车为韩国政府提供不菲的资金进行赛事保障。现代汽车在赛场每个角落宣传现代汽车标识和各种车型,还利用奥运会展开了一系列营销活动,旨在让全世界认识并了解现代汽车

  【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现代汽车集团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汽车厂商唯一赞助商,奥运会期间3700辆现代汽车集团汽车,跑遍了整个雅典的奥运会道路,连接了所有的奥运会赛点与会场,直接刺激了市场销售,当年8月,现代汽车在欧洲的汽车销售额同比增长30.3%,达到20,367辆。而2004年1月至8月现代汽车就完成了2003年全年在欧洲地区的销量,达到225,029辆,增幅达20.9%。在雅典奥运会上,现代汽车还通过赞助新胜达电动车,其环保技术得到认可。主要广告活动有,“奥运会官方赞助商形象广告”、“希腊当地各种促销活动”、“直营店装饰奥运会氛围”、“电视及各刊物广告”等。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举办消费者体验奥运会活动“免费大巴旅游(Hyundai Free Ride)”、免费大巴旅游(Hyundai Free Ride)。

  【2013年夏季大运会】(大学生奥运会):现代汽车3月2日签署了2013年在鞑靼斯坦共和国举行的第27届夏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商协议。现代汽车独联体将提供1,400辆现代汽车为正式代表及运动员提供服务。赞助汽车包括929辆现代雅绅特改版与索纳塔、122辆H-1辉翼、344辆大型旅游类宇宙大巴,还将提供现代汽车豪华汽车雅科仕为大运会组委会服务。签署仪式在喀山大会堂举行。参加人员为现代汽独联体总干事Byung Kwon Rhim 、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Rustam Minnikhanov、第一副总理Igor Shuvalov及其他政府官员。总干事Byung Kwon Rhim 表示“我们感谢鞑靼斯坦共和国代表团及大运会理事。如此重要的合作让我们感到荣幸。现代汽车独联体赞助在俄罗斯举行的很多体育活动,但是如此大型合作让我公司感到骄傲”。首届大运会在1905年举行,每两年举办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