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现代汽车2012欧锦赛之旅

现代汽车体育营销大事记 足球铁杆赞助商

2012年07月04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网球营销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是国际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最具影响力的网坛盛事,每年吸引全球亿万风尚运动者的目光。澳网公开赛的动感和时尚,与进口起亚所倡导的年轻、运动精神,以及激情与性能并重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是每年最早举行的大满贯赛事,起亚公司是这项赛事的主要赞助商,主要提供比赛用车,负责运送球员、官员和贵宾往来比赛现场。2011年是起亚公司连续第十年赞助此项全球网球盛事,并将赞助澳网赛事一直到2013年。从2006年开始,通过与世界顶级球员纳达尔签约成为起亚汽车全球品牌形象大使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与网球运动的紧密关联。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执行官Steve Wood表示,“毫无疑问,与起亚汽车的长期合作将继续为澳网球迷带来愉悦和激情。起亚对于质量和乐趣的承诺充分体现在其赞助的各项赛事之中。赛事期间,起亚为球迷们举办全新的活动,令其成为赛事中关键的组成部分,对此我们非常高兴。”长期以来起亚一直致力于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并鼎力支持各项体育赛事及活动。自2002年成为澳网赞助商后,始终以传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己任。在澳网赛事期间,起亚通过组织各类现场互动节目,提供给来自全球的顶尖球手、媒体、球迷及澳洲政府官员互相沟通交流的机会。此外,还别出心裁发起了“起亚业余网球公开赛”、“起亚球迷日”等系列活动,让无数网球迷更贴近此项赛事,积极参与其中。一位体育界人士评价说:“起亚业余网球公开赛通过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让民间高手频频亮相,不仅普及了这一贵族运动,还很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

  2012年1月29日,由起亚汽车独家赞助的第100届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起亚汽车已经连续11年赞助澳网。过去10年,起亚汽车共计向澳网提供了1010辆专用车,为澳网的运动员、官员及贵宾提供全球品质驾乘服务,赢得了澳网协会的高度评价。

  “因为有拉斐尔•纳达尔(Rafael Nadal)的代言,起亚Kia)这个品牌和以前相比显得更具时尚感、吸引力、和高质量”这个说法并不是一种妄评。事实上,自从西班牙网球运动员纳达尔代言了起亚Kia),以及它的母品牌现代Hyundai)已经成为了国际汽车界第四大的“帝国”。不管是不是巧合,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公司负责沟通的员工就可以在领导面前为签约名人所带来的商业成功和投资回报而自持。

  拉斐尔(Rafael)也表达了对起亚汽车的感激:“(起亚汽车)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支持着我,而且,在我职业生涯早期还有些不确定的时候,押注在了我的身上”。 起亚在纳达尔(Nadal)18岁还没有成名前,并且受伤病困扰的时候就和他签约了。

  纳达尔(Nadal)一直强调他喜欢起亚Kia)这个品牌的原因,“在设计方面有了非常重要的更新,并且,对我来说这个品牌的汽车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可靠性和舒适性”。

  【戴维斯杯】:戴维斯杯网球赛始办于1900年,是世界男子团体赛中的重要比赛,也是除奥林匹克网球比赛外历史最长的网球比赛。戴维斯杯网球赛是每年一度的世界男子网球团体赛,也是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是除奥林匹克网球比赛外历史最长的网球比赛。起亚汽车是戴维斯杯在世界各地的赞助商,起亚汽车凭借这种官方全球赞助商的身份进一步扩展了与网球界之间的关系。起亚汽车与众多网球明星有过合作,如之前的阿加西(Andre Agassi),从2006年开始,世界顶级球员纳达尔(Rafael Nadal)签约成为起亚汽车全球品牌形象大使,进一步加深了该品牌与网球运动的紧密关联。

  【中国地区起亚凯尊杯】:“起亚凯尊杯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邀请全国顶级的业余网球选手参赛,并将在大赛上送出巨奖。起亚赞助的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是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网球赛事,2009年进入中国,覆盖全国二十多个城市,是中国民间网球界的一大盛事。在奖品设置方面,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也分外诱人。经过层层选拔,本赛事将最终决出男女冠军单打冠军各一名。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澳洲业余网球公开赛全球总决赛,并能赴澳网现场观战,还有万元现金奖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宁利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