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移动的大沙发 深度试驾11款日产天籁2.0L

2012年07月11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静态体验:内饰设计很居家

  天籁的内饰设计体现出了其居家的一面,整体给人感觉很温馨,很简洁。中控台采用分层设计,上部为深灰配色,彩色显示屏集成了影音系统以及高配车型的导航系统。屏幕尺寸很大,并且采用内凹式设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不过屏幕触控反应速度较慢,且在光照较强的情况下,从驾驶员角度看,反光现象较为明显。 

  空调控制区设计在屏幕下方,有一定倾斜角度,并且按键较大,旋钮的手感也很出色,调节起来很方便。而显示屏以及空调控制区被一圈镀铬装饰条所环绕,使得中控台上部整体感更强。

  而中控台下部与上部采用断层设计,中部被一条桃木装饰板分离开来,且装饰板表面采用抛光处理,看上去很有档次感。影音控制区设计较为简洁,按键排列较为紧凑,操作时很方便。 

  变速箱控制区同样采用桃木装饰覆盖,清晰的木纹纹路看上去很清新自然,配合上米黄色真皮包裹的挡杆,显得这一区域具有很强的居家感。大尺寸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非常出色,采用四辐式设计,控制键排列较为紧凑,操作起来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