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移动的大沙发 深度试驾11款日产天籁2.0L

2012年07月11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座椅柔软很舒适,储物空间不足

  2011款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850× 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而目前市场中天籁的主要两大竞争对手中,雅阁的车身尺寸为4960×1845×1480mm,轴距为  2800mm,新款凯美瑞为4825×1820×1485mm,轴距为2775mm,我们可以看出三款车中本田雅阁的车身尺寸最大,而天籁凯美瑞水平基本相当。

车型: 日产天籁 丰田凯美瑞 本田雅阁
长度(mm): 4850 4825 4960
宽度(mm): 1795 1820 1845
高度(mm): 1475 1485 1480
轴距(mm): 2775 2775 2800

  坐入车内,横向空间很充裕,而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绝对值得称道,皮质非常柔软,有一种坐入沙发的感觉,并且包裹性很出色,坐垫宽大可以对腿部提供足够的支撑。但皮面并没有采用打孔设计,长时间乘坐透气性有待提升。

  调整好座椅后,身高1.7m的编辑头部有一拳以上的余量,驾驶视线也比较开阔。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很充裕可以达到两拳以上,而头部空间略显压抑,只有一拳空间,不过后排门板手托以及后排中央扶手尺寸都不错,并且质地很柔软。

 

  天籁的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表现的并不充裕,前排车门板的储物槽空间有些狭小,且深度有限,实用性一般。并且车辆后排的门板上没有设计储物空间,便利性也大大降低。

  相比天籁的几个同级对手,它并没有表现出均衡的一面,而是将侧重点放在了舒适性层面。通过几天的试驾,其平稳安静的驾驶风格以及舒适的真皮座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天籁19.08万元的起售价,加之目前较大的优惠幅度,也使得其性价比更为突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