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舒适更实用 10万元如何挑选合资跨界车?

2012年07月1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最务实的合资跨界车——东风标致Cross307

  售价:10.88万

标致 Cross 307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东风标致的首款跨界车型,标致307 CROSS在外观造型方面更显个性时尚。和国内大多数以跨界为概念的车型一样,Cross 307主要是在造型部分增加了一些跨界风格的车身包围,从而打造出比普通版本更为运动化的效果。

   侧面按照跨界车的惯例,Cross 307增加了更粗的黑色轮拱,侧裙部分也使用了新的套件,Cross 307与307两厢的差异仅仅是此,前脸部分Cross 307进气口增加了横通式保险杠,前唇部分也增加了一体式的下导流唇,下部护板也使用了亮银色的装饰,看起来要粗犷许多,除此之外,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

 

  虽然是一款以跨界为定位的车型,但是Cross 307在车内部分的变动并不多。在车内很难察觉到Cross 307与普通307两厢车型的差异,不过为了体现这一点,Cross 307还是在少量细节上做了修改。比如运动性金属踏板、标有Cross 307字样的迎宾踏板等,都是新增加的配置。

 

  在空间方面也与现款的标致307一模一样,2608mm的轴距也让空间性具有保障。车内座椅使用了织物面料,而并不是采用的真皮配置。毕竟在价格方面,Cross 307的售价仅仅是提升了5000元,因此车内配置增加并不算多,而从这一点来看,Cross 307显然主打的是外观跨界风格。

   当然,除了车内变化较小以外,Cross 307的底盘以及动力系统都是没有变化的。Cross 307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142Nm,变速器则选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而这套动力实际上与307 1.6L手动挡完全是一样的。

  总结:虽然是打着Cross的旗号上市,但骨子里只是标致307两厢版。Cross 307的实际意义是制造新的看点来弥补现款307车型的老旧形象,而且就国内市场而言,制作简单的跨界概念也是最为简单快捷的途径。因此Cross 307仅仅是在外观上有了较多改变,而内饰、动力都无太大变化。不过从另一面来说,Cross 307也是标致对于跨界细分市场的一个填补,因为在此之前东风标致并没有跨界类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Cross 307满意度:77分  排行

标致Cross 307

实拍图片:705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98~11.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