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舒适更实用 10万元如何挑选合资跨界车?

2012年07月17日06: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最个性的合资跨界车——斯柯达晶锐Scool

  售价:11.59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Scool版即晶锐跨界版,在新款晶锐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跨界元素。黑色包围、银色护板的加入让原本精致、复古的小车显得粗犷许多。除黑色包围外,车顶行李架、尺寸更大的铝合金轮毂等等跨界车常用元素,也都无一例外地出现在晶锐Scool版本之上。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晶锐的跨界车型然依旧保持着晶锐经典的平顶式设计,但在各处都增添了一些或野性或时尚的元素用以带给车主个性化的表现。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车身下围的一圈儿装甲,这是作为跨界车首先必不可少的一项外饰。车顶的行李架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将是一个摆设,但是也正体现了这款跨界车型在某种程度上也会有旅行车的随性性格。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车内空间而言,小小的晶锐Scout确实是在努力将这个科目争取到一个较高的分数,因为它的后排座椅可以最大化的进行折叠放倒,不过整体比普通车型高出的那41mm似乎并未完全转化到车内空间上面,更多是行李架带来的高度提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晶锐Scout的内饰在设计形式上同样采取务实的战略观,一切都从实用角度出发。要说风格,晶锐Scout并未完全循着斯柯达那种多少会表现得有些复古的意味在里面,大体依然可令我们联想到大众式的特质,不过还是会在细节之处保留些许的斯柯达作风,比如方向盘、仪表以及换挡杆。Scout的迎宾踏板与带Scout标识的镶拼织物座椅让你很容易就能区别它与普通版的不同。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晶锐跨界版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系统方面,Fabia Scout依旧延续了普通晶锐的总成,成熟的EA111 1.6L发动机能够输出77kW的最大功率及155Nm的最大扭矩,对于A0级别的汽车来说它的动力性能对于城市代步而言绰绰有余。与之匹配的为大众经典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A0级小车中为数不多的匹配6速变速箱的车型,它保证了晶锐的车主能够体验到顺畅的驾驶并保证高速下较经济的转速区间。

  总结:整体来看,斯柯达晶锐Scout延续了换汤不换药的特色,不过会稍微比普通版晶锐张扬一些,它的跨界也主要体现在偏重于SUV的外形。也许你曾经对晶锐这款低调的小型车情有独钟,但你可能又厌倦了那千篇一律平淡的外表,那么这款披上了野性外衣的Fabia Scout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满意度:66分  排行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

实拍图片:632

评测文章:10

级别:小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00~1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7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晶锐跨界版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