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路虎揽胜优惠40万 本周进口车降价前十名

2012年08月02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北京2012款路虎发现4最高狂降21万元

路虎 发现4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发现4车身尺寸为4838×2176×1882mm,轴距为2885mm。

 

  路虎发现4的车型亮点很多,最让人满意的就是它宽敞的空间表现。坐进路虎发现4的车内,乘坐者的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很大的空余空间,后排乘客的头部不会产生压抑感,腿部也毫无局促感,乘坐起来非常舒适。

 

  储物能力方面,路虎发现4的行李箱容积为280L,虽然表现一般,但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最大可以扩张到2558L,足够出游时安置大件的行李物品。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路虎 发现4
路虎 发现4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配置方面,路虎发现4的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及头部气帘,还配有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功能等安全配置,可以说路虎发现4的安全配置比较齐全。

 

  车身及车内功能方面,路虎发现4配有电动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及8个扬声器喇叭等,丰富实用的配置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路虎发现4依搭载3.0L柴油发动机和5.0L汽油发动机,其中3.0升SD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5.0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6kW(376马力),最大扭矩510牛米。同时,2012款车型标配了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

  点评:路虎发现4是顶级全地形豪华越野车型,专业强大的越野性能,7座宽敞乘坐空间,充沛的动力,均受到高端SUV客户的青睐。近日,路虎发现4最高让利达21万元,力度不错,喜欢此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北京天创之星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路虎发现有现车到店销售。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车最高优惠幅度为21万元,2012款3.0柴油版最低售价为80.8万元。路虎发现4 5.0 V8 HSE指导价118.80万,现价97.8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发现4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发现4

实拍图片:2660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0.4~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4.80~13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