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路虎揽胜优惠40万 本周进口车降价前十名

2012年08月02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宁波雷克萨斯ES最高降8.8万元 享0首付

雷克萨斯 ES 实拍 外观 图片

 

  雷克萨斯ES在外观方面亮点颇多,行走在高楼林立之间,绝对会为您赚足回头率。雷克萨斯ES的车身尺寸为4875*1820*1450mm,轴距为2775mm。

 

  前脸部分,雷克萨斯ES的进气隔栅有两个梯形拼接而成,采用横栅式设计,两侧菱形狭长的鹰眼大灯微微上扬,透露出一副桀骜不驯的神情。保险杠上两侧圆形的行车灯深深的镶嵌在凹槽内,为前脸部分更增添了几分张扬。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ES的布局合理,温馨的气息迎面扑来。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桃木与真皮拼接而成,并有镀铬金属装饰,正前方的两个圆形仪表盘镶嵌在凹槽内。中控台的正上方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样被安置在立体的凹陷区,与仪表盘相搭配,让内饰的布局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350豪华版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kW/6200rpm,最大扭矩346 N•m /4700rpm。匹配有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感受舒适,档位清晰。雷克萨斯ES的动力输出充沛,起步迅猛,加速阶段推背感明显,油门反应很灵敏。

  点评:雷克萨斯ES外观上保持了ES家族一贯的精致优雅风格。内饰温馨又富有时尚感,是一款非常适合都市年轻白领的豪华车型,尤其它标志性的前脸设计,一定会为您带来不少的回头率。

  近期行情:编辑从宁波龙华雷克萨斯了解到,近期推出雷克萨斯ES350豪华版现金优惠8.8万元,黑色现车,雷克萨斯ES350典雅版现金优惠7.5万元,赠专属导航,黑色现车,全系车型享受0首付,超长10年贷款期限。雷克萨斯ES 350 豪华版指导价61.60万,现价52.8万。


 总结:本周的进口车降价排行中,有没有您喜爱的车型呢?近日全国大部分地区阴雨不断,然而雨季的到来却没有为进口车的降价优惠退去高温,就着这把降价热潮越来越旺,赶快为自己选购一款物美价廉的进口车型吧!好了,本周的盘点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下周我们将继续为您奉上最新的进口车降价行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ES满意度:80分  排行

雷克萨斯ES

实拍图片:2381

评测文章:43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70~65.4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1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E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