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路虎揽胜优惠40万 本周进口车降价前十名

2012年08月02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进口车市场的降价情况自今年入夏以来便一直趋于稳定状态,本周的进口车降价优惠幅度最大的为宁波地区的路虎揽胜车型,现金优惠40万元,降幅比例为18.28%。这已是7月份以来,降价幅度较大的车型之一。那么在本周又有哪些进口车跻身降价排行榜前十位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本周的进口车降价行情!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路虎揽胜最高优惠40万元 宁波现车销售

路虎 揽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路虎揽胜的车身尺寸为4972*2034*1877mm,轴距为2880mm。打开揽胜的车门,一派粗犷豪华的内饰作风映入眼帘。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两个圆形设计的仪表盘,深深的凹陷在中控台内,中控台的正上方为两个方正的四边形空调出风口,往下依次为电脑显示屏、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各个区域划分的非常明显,周围都有镀铬饰条装饰。

 

 

  位于中控台两侧向上微微凸起的区域也镶嵌着空调出风口,可见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路虎揽胜的内饰设计都很精细。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 安全装备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胎压监测装置:
并线辅助
全景摄像头
 
 

  安全配置方面,路虎揽胜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多处安全气囊装置,除了这些被动安全配置外,还配有自动驻车功能、陡坡缓降功能、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等豪华的安全配置。路虎揽胜的安全性值得信赖,钣金结实,外形很有安全感,安全配置也相当丰富,安全系数也很高。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路虎揽胜 5.0 V8 SC车型搭载5.0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6000-6500rpm;最大扭矩625N•m/2500-5500rpm。与之搭配的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路虎揽胜的动力充沛,加速反应迅速有力,没有丝毫的延迟懈怠感。

  点评:这款豪华的越野型SUV一度成为成功人士身份与地位的最佳诠释,完美的操控性能、出色的动力表现,再搭配粗狂豪情的外形特征,让揽胜面对再烂的公路都做到了游刃有余。甚至可以使用低标号的汽油,这并不是任何一款SUV都能做到的。

  近期行情:编辑从路虎汽车宁波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 5.0 V8 SC现金优惠40万元;2012款 5.0 V8 NA现金优惠18万元,颜色以黑外浅内饰为主;店内均有现车,接受试驾路虎揽胜 5.0 V8 SC指导价218.80万,现价178.8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