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路虎揽胜优惠40万 本周进口车降价前十名

2012年08月02日06: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2011款英菲尼迪FX50长沙降15万 仅一台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 F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FX50的内饰非常豪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两大两下设计的四个仪表盘,深深的凹陷在中控台内。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电脑显示屏,但是英菲尼迪FX50的电脑显示屏却同仪表盘一样深深的镶嵌在中控台内,设计比较特别,镶嵌电脑显示屏的凹槽底端,设计师将一些操控按键置于此处,这样的内饰设计非常罕见。这种内嵌式的设计风格让英菲尼迪FX50内饰的整体感更强,而且它的做工也很精细。

 

  英菲尼迪FX50的空间宽敞,它的车身长宽高为4862*1928*1679mm,轴距为2885mm。坐进车内,乘坐者的前后排均没有压抑感,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宽敞。储物能力方面,英菲尼迪FX50的后备箱内部空间平整,但是储物空间略小。

 

  动力表现,本次优惠的英菲尼迪FX50金尚巅峰版搭载着最大马力为431ps的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17kW/6500rpm,最大扭矩500 N•m /4400rpm;匹配了7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安静的发动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操控也很灵活,比较适合城市公路行驶。

  点评:FX50是英菲尼迪FX系列中最高版本的车型,最近有15万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诱人,再加上英菲尼迪送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在这方面又能节省最高8万的保养费,所以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长沙恒信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正值英菲尼迪长沙恒信德龙4s店庆,现在到该店订购2011款英菲尼迪FX50金尚巅峰版车型,优惠15万,仅限一台,订金5万。英菲尼迪FX FX50 金尚巅峰版指导价120.80万,现价105.8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FX(QX7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FX(QX70)

实拍图片:1876

评测文章:28

级别:SUV

油耗:12~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80~11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