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丰田将在巴西新建引擎工厂 年产辆20万部

2012年08月09日08: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9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一名高管周三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时表示,丰田将在巴西圣保罗州新建一座引擎工厂,并为此投资10亿雷亚尔(约合4.94亿美元)。

  丰田汽车希望能扩大在巴西的业务。丰田在巴西的第三座工厂将从今年9月起生产战略小型汽车。巴西的汽车市场在全球排名第四,并在迅速成长中。丰田在该国的销售份额只有2%,通过增长当地生产将提高丰田的成本竞争力,赶上较早进入巴西市场的欧美同行。

  丰田表示,在巴西新建的引擎工厂年产量为20万部,从2015年下半年起将生产乙醇混合燃料引擎,普通汽油引擎等,装配到面向新兴市场国家的战略小型汽车Etios、面向该国富裕阶层的主力车型卡罗拉等车型上。

  目前巴西工厂生产汽车需要从日本进口引擎。由于巴西政府对在本国国内解决零部件供应的汽车厂商有较好的税制优选,所以丰田决定在当地生产汽车引擎。

  丰田目前在巴西的销售店数量为134家,到2013年底将增至约150家。汽车年销量目前约为10万辆,到2013年将翻番至20万辆。

  巴西汽车市场规模在2010年时超过了600万辆。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吴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