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互动研讨:多米诺效应下的中国车市新秩序

2012年08月10日1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钟师:豪华车处于高度竞争状态下,到底你们游戏规则应该怎么做,我觉得更不一样,你是出牌不一样,再总结一下。

  吕征宇:我觉得主要两点,第一个,中国豪华车的价格调整趋势已经迎来了新一轮下探的下行空间,主要是国际和国内环境造成的。德系在欧元不断贬值的情况下有利率差,相对于日系与美元挂钩的生产商,这是外部环境。简单说它有降价空间。那么国内形势来看,大家如果还记得20年前桑塔纳卖多少钱?如果没记错的话,21、22万,现在卖多少钱?6、7万,这里有通货膨胀货币贬值,但实际上用普通量产车的话应该是2万美元是一个基数,10到12万价格比较合理的话,中国已经进入到跟国际市场价格接轨尤其是本地生产以后,刚才宁总都讲了同样的问题,沃尔沃变成本地品牌。基本上我可以很大胆地说,过去我们认为豪华品牌40万入门门槛降低到30万,现在进一步降低,国际上有一个基本认同4万美元到4万欧元以上当然是豪华车一个门槛,那么我觉得中国的消费者迟早有一天会迎来幸福的,跟国际接轨的价格,不次于国际服务的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