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九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长白山峰会 > 现场消息

互动研讨:品牌传播与效果广告应如何平衡

2012年08月11日1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庄稼:要更多关注思路和系统创新

  庄稼:其实我也很同意刚才的一个观点,我们在很多创意营销的成长当中,我们会关注在方式上怎么样去创新,但我们并没有太多关注在思路上或者在系统上创新。

  那我在这里分享一个观点,新媒体也是很好用的。创意产生的过程当中,你上市了在市场上之后,你用组合的方式最大化这些产品的优点和产生共鸣。但在前期的时候,创意收集的阶段怎么样利用涉外媒体这个平台聆听消费者的声音,或者说价值观也好,情感共鸣上的一些特点,包括80后,90后,消费人群他们不断的在细分,怎么样很好收集这些好主意好思路好想法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

  王炳泉:好的创意在最后投放执行阶段往往会被坎掉

【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王炳泉】

  王炳泉:刚才谈到创意,我们也做过广告效果的跟踪交流,跟广告公司也做过交流,但是可能一般的广告会交给到客户公司比如说4、5个版本,但是非常遗憾,至少我接触过的大部分,我认为比较好的创意、比较出彩的东西在最后投放阶段或者执行阶段会被坎掉,我相信这是几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大部分企业的领导是50后、60后,但是目标用户是80后、90后。另外广告出来之后,它宣扬的东西太过偏颇一点,出于安全的目的把创意抹煞掉了。我认为一个企业良性发展,需要企业从结构下边,各个部门有独立运作能力,让他们有更大的权,而且我也希望这些部门的人员甚至部门领导是年轻人,至少要有一颗年轻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