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三个世界第一 2013款雷克萨斯LS独家点评

2012年08月14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2/08/14 NO.216

  国人熟知的"凌志"又回来了,这是我们参加新款雷克萨斯在美国发布会中的率先体会。一种特有的精雅,安静,舒适。从内到外,旗舰轿车采用最新的雷克萨斯造型;更完善的舒适性;先进的技术创新和对环境有益的高级装饰材料;改进的驾驶动态;动感的造型和清新细腻的细节处理。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设计团队简介:1400人的工程团队

  雷克萨斯总工程师渡边秀树先生今天揭示了全新的LS车型系列,当前在所有的LS中已做出3000多项变化,包括三个世界第一,这又一次体现了1400人的工程团队在全力打造世界上最好的豪华车的决心,"凌志第一"所代表的工艺和技术。

  为了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工程师还将其F运动版设计引入到LS 460和LS 600H上。

  渡边秀树先生是丰田汽车公司雷克萨斯产品研发中心的首席工程师,负责雷克萨斯全新改款LS的产品企划及开发工作。渡边秀树先生1981年毕业于东京工业大学的精密机械系统专业。毕业后即加入了丰田汽车公司,至今已经服务丰田公司31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