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揽胜领降25万 一周热门进口车型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上海进口途锐现车充足 购车最高让利16万

 

  进口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宽为1940毫米,高度为1709 毫米,轴距为2893mm。除了高度与前一款相比有所降低外,长、宽以及轴距都有所提升。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前脸部分,引擎盖上修长的进气格栅与前杠上方倒梯形的进气格栅相呼应,将整个前脸自然的分成上下两个部分,这样的设计让途锐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宽大粗犷。宝石状棱角分明的鹰眼大灯犀利无比,硬朗时尚的外观是途锐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因素之一。

  

  全新途锐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的变化并非徒有虚表,而是在空间表现上更加出色。途锐的空间宽敞,前后排乘坐者都能够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

 

  储物能力方面,途锐的行李箱宽敞实用,后排可以放倒,空间可利用率比较高。

  途锐车内的储物格设计也很实用,便于乘坐者随手安置物品。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途锐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工作方式: 机械增压
最大马力(ps): 290
最大功率(kW/rpm): 213/4850-6500
最大扭矩(N·m/rpm): 420/2500-5000
燃料: 97号汽油
变速箱简称: 8挡手自一体
 
 
 

  动力单元,进口途锐搭载着最大马力为239ps的V6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290ps的机械增压以及最大马力为333ps的机械增压三款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6kW/4000-4400rpm、213kW/4850-6500rpm、245kW/5500-65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550N•m/2000-2250rpm、420N•m/2500-5000rpm、440N•m/3000-5250rpm。全系车型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档位清晰顺畅。途锐的加速效果很好,后劲充足。

  点评:进口途锐外观动感前卫,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本次上海地区出现16万元的现金钜惠,喜爱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近日从上海地区某进口大众经销商方面了解到,目前途锐全系均有充足的现车销售,购车最高让利可达16万元,其中入门级的柴油版车型仅售63万。大众途锐 3.0TSI 高配型指导价92.00万,现价76万。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0807/n35004157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大众途锐

实拍图片:2374

评测文章:57

级别:SUV

油耗:8.1~15.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56~112.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途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