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揽胜领降25万 一周热门进口车型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10万元 唐山现车足

 

  雷克萨斯RX的车身尺寸为4770×1885×1725mm,轴距为2740mm。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RX线条流畅,整车显得十分饱满。前脸宽大的沙漏状近期隔栅设计前卫,周围都有铬金属饰条装饰,鹰眼大灯犀利无比,眼角夸张的想前努力的聚拢。下端的碗状行车灯也深深的镶嵌在立体设计的凹槽内。雷克萨斯RX在外观方面与同级别对手相比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打开雷克萨斯RX的车门,豪华温馨的内饰设计风格展现在眼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饱满,手感非常好。方向盘正前方的凹槽内为两个圆形设计的自发光仪表盘,白色与蓝色的背景光让信息显示的更加清晰。

  

  中控台中间位置的布局划分非常有特点,最上方为凹进去的电脑显示屏,往下依次为按键操控区以及挡把操控区,布局合理,做工精细,是该车型的又一亮点。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克萨斯 RX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5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278
最大功率(kW/rpm): 204/6200
最大扭矩(N·m/rpm): 346/4700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 350搭载了最大马力为278ps的3.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V6排列方式,最大功率为204 kW/6200rpm,最大扭矩可达346 N•m/4700rpm,运用了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雷克萨斯RX350定位于城市休闲豪华SUV,外型糅合了时尚品味及尖端细致的设计,内饰精致,材料和做工也相当不错,体现出了日系豪华品牌的风范,并且拥有宽大的内部空间,车内每个座位都有充足的乘坐空间。其优异的加速性能、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是崇尚动感驾驶体验、享受生活乐趣的朋友的首选车型。

  近期行情:编辑从唐山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RX最高优惠10万元,现车销售,颜色有黑色、白色等多种颜色供大家选择。雷克萨斯RX 350豪华版指导价78.70万,现价68.7万;雷克萨斯RX 350 F SPORT指导价78.70万,现价68.7万;雷克萨斯RX 350尊贵版指导价84.80万,现价74.8万。

  信息来源:http://tangshan.auto.sohu.com/20120807/n34996023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RX满意度:83分  排行

雷克萨斯RX

实拍图片:2739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型车

油耗:9.8~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50~8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98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R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