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揽胜领降25万 一周热门进口车型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哈尔滨车展行情 雷克萨斯GX460降10万

 

  雷克萨斯GX460的车身尺寸为4805×1885×1885mm,轴距为2790mm,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做工精细,科技感很强。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上下两端采用桃木装饰,强调其奢华大气的态度。中控台最上方为两个四边形空调出风口,周围都有镀铬金属装饰。正中央位置为超大屏幕电脑显示屏,数据显示清晰明了。雷克萨斯GX460内饰部分桃木与镀铬金属的完美搭配使得它的内饰造型成为该车型的亮点所在。

  雷克萨斯GX460的车身尺寸为4805×1885×1885mm,轴距为2790mm。空间表现上,雷克萨斯GX460车内前后排乘坐者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均没有压抑感,而且雷克萨斯GX460座椅的调节角度很多,为乘坐者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也为乘坐者提供了更为灵活的空间表现。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克萨斯 GX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4.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297
最大功率(kW/rpm): 218/5500
最大扭矩(N·m/rpm): 438/3500
燃料: 97号汽油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全新GX 460搭载了4.6升V8顶置双凸轮轴32气门带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汽油发动机GX 460能够在5500rpm时输出218kW的最大功率,并能在3500rpm时产生438N•m的最大扭矩,配备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较之前代车型更为充沛的动力输出,增强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点评:全新雷克萨斯GX460将纯正的越野性能与易操控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静谧性相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全能选手。无论是应对复杂的越野路况,或是城市路况驾驶,GX460在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卓越优势。它必将为中型豪华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标杆。

  近期行情:编辑从龙晟雷克萨斯经销商了解到,车展期间,店内销售的高端越野车,GX460车型现车充足,颜色以黑色和绿色为主。据店内销售人员告知,该车现在属于库存车,购买可优惠现金10万元,而且店内提供试驾车。雷克萨斯GX GX460指导价116.00,现价106万。

  信息来源:http://haerbin.auto.sohu.com/20120807/n350023503.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X满意度:77分  排行

雷克萨斯GX

实拍图片:1183

评测文章:20

级别:SUV

油耗:12.7~13.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30~92.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