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揽胜领降25万 一周热门进口车型降价盘点

2012年08月16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大众辉腾钜惠16万元现金 长沙现车销售

 

  大众辉腾的车身尺寸为5179×1903×1450mm,轴距为3001mm。

 

  外观方面,低调的大众辉腾帕萨特非常相似,前脸部分采用上下分层的横条形进气格栅,刀锋般锐利的鹰眼大灯相伴两侧。前杠上贯穿左右的横栅式装饰为辉腾沉稳的外表增添了几分动感与前卫。

  辉腾的整体造型虽然低调却不失王者的气派,其气势能与A8相较高下,行走在马路上,同样能吸引到不少的回头率。

 

  大众辉腾的内饰做工精细,很上档次。多功能方向盘的周围采用高档的桃木装饰,正前方为两大两小四个自发光仪表盘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两个四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中间的石英钟装饰更让整个内饰氛围陷入奢华与高贵之中。

 

  往下依次为电脑显示屏、按键操控区以及挡把操控区。整个内饰的布局合理,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很讲究。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辉腾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6
最大马力(ps): 250
最大功率(kW/rpm): 184/6400
最大扭矩(N·m/rpm): 310/3500
燃料: 97号汽油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大众辉腾 3.0L 商务型采用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6400rpm,最大扭矩3100N•m/350rpm,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辉腾的起步没有丝毫迟滞感,动力充沛,而且它拥有激昂有力的发动机声音,提速、超车都不成问题。

  点评:大众辉腾经典的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完美的融合为一体,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和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是佼佼者。现在该店推出的十周年特惠版有较大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详情。

  近期行情:编辑近日从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订购大众辉腾十周年特惠版(3.0L商务型)可以有160000元现金的优惠政策,店内这款车型有灰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的现车销售。大众辉腾 3.0L 商务型指导价75.88万,现金59.88万。

  信息来源:http://changsha.auto.sohu.com/20120807/n350037210.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辉腾满意度:80分  排行

大众辉腾

实拍图片:2367

评测文章:36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9~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0~253.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辉腾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