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非顶级豪车专利!市售主流8AT车型大搜罗

2012年08月16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中大型8AT车型:2012款克莱斯勒300C(进口)

    参考价格:48.69万

    风格特点:超过5米车身3米轴距、内饰奢华、900W/19只音响、3.5L十佳发动机+8AT

  克莱斯勒新300C售价不足50万,但就笔者感受而言,功能配置甚至与百万级豪车不相上下,甚至还要更优越,同时全球十佳发动机+ZF打造的8AT变速箱集于一身,超过5米车身和3米的轴距,地地道道的陆地头等舱。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仅从外观来看,称其是“全新的”似乎有些牵强。因为它的侧面与尾部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将尾灯“瘦身”之后增加了一圈镀鉻装饰,尽显复古风的同时不禁也让我想起了“老红旗”。而前脸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虽然布局上并无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新款与老款给人的感觉却截然不同!

  如果说上一代300C是一位颇具绅士风度的成功中年男子的话,新300C给人的感觉则是一位有点冲却又不失稳重的年轻时尚小伙子。可以这样形容,新300C基本只是对老款车身线条的细节部分进行了柔化,并增加了诸如LED日间行车灯等时尚元素,这些变化让新300C年轻了不少,但整体依旧保持着方方正正的霸气造型,美国味十足。如果你已经看腻了德系车的“家族脸”,那么新300C的回归绝对能让你眼前一亮。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内饰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300C的外观只能算是拉皮手术的小改款,那么内饰的变化则可以用“换代”来形容。内饰设计采用深浅双色的颜色基调,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搭配实木作为装饰,做工称得上是极为细腻。领先同级的8.4寸超大触摸显示屏,轻轻一触即可实现CD/DVD/MP3娱乐播放、温度控制、座椅加热、随速音量调节等功能。全新300C采用了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按键的做工和阻尼感都非常出色。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筒式仪表盘不单有一圈镀鉻饰条点缀,冰蓝色的背光更是充满了科幻的色彩。造型饱满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上佳,并且配备了并不多见的方向盘加热功能。档把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看上去有点像飞机的推进器,短短的呈“T”字型,手感和造型与BMW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设计的内饰无论在造型上还是材质上都营造出了一种近乎奢华的氛围,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不仅仅出现在方向盘和座椅上,档把、中央手枕和中控台覆盖件同样采用了真皮包裹,据称还是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的豪华真皮材质,内饰的用料和外观一样的霸气!除了大面积的真皮覆盖,新300C的内饰亦不乏亚光的实木装饰点缀,非常的有质感。 

  新300C的配置也是相当的奢华。柔软的直皮座椅不单舒适性和包裹性非常出色,而且前后排都配备了电加热功能,而前排座椅不单可以12向电动调节,电通风功能也是两级可调的。记忆功能不仅仅应用于座椅和后视镜上,方向盘位置、油门和刹车踏板力度,甚至收音机频道和音量也在“记忆中”。 

  Harman/Kardon音响配合19个Greenedge扬声器和900W的12通道功放也让新300C成为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此外一些细节上也不乏亮点,例如杯架不单配有LED气氛灯,还可以对放在上面的饮料进行加热或者制冷。 

  全景天窗作为目前非常风靡的一项配置,克莱斯勒300C肯定不会放过,全新300C的天窗面积占了车顶的大约70%,遮阳帘等均采用了一键式控制,不过天窗依然只能开启一半。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300C在动力、传动方面的组合也是一大亮点。连续两年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被装配到了新300C上,这台发动机的主体重量仅有42.6公斤,而以3.6L的排量可以产生出210KW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与之配合的是一台ZF公司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紧密的齿比不单使换挡更加平顺,对燃油经济性也有积极的帮助。至于美国市场上的5.7L和6.4L V8发动机是否同时引入,暂时还不得而知。

克莱斯勒 300C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相比新300C奢华的配置,或许8AT的植入并没有上面宝马1系那么抢眼,毕竟价格接近50万,但是换来的确实顶级的舒适享受,单纯想想那近千瓦19个喇叭的音响系统,就足以不可自拔,抛开品牌不谈,此款车型堪称商务豪车中的上佳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C(进口)满意度:79分  排行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实拍图片:1345

评测文章:5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69~49.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