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比迈腾更运动 测福特蒙迪欧致胜2.0T旗舰

2012年08月21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珈若 马春成
2012/08/21 NO.221

  在更替了EcoBoost GTDi发动机后,蒙迪欧致胜的运动气息得到了充分的提升,可以说它的到来使之变得“实至名归”起来。但放眼当今中型车市场,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已经不再那么惹人眼球,反而变得有那么一丝理所应当,这一次旗舰运动版蒙迪欧致胜的出现,又能否独领风骚呢?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目前,福特蒙迪欧致胜提供2.0L、2.3L和2.0T三种动力配置,价格区间为16.98~25.68万元,而且目前市场上此车部分车款还有了相当大的价格优惠,算得上一款非常实惠且很实用的中级车选择。

外观:原装运动套件性感迷人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就整体外观造型来看,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版并没有做出太过于明显的改动,依旧延续了之前经典的设计语言,要说最大的改变还是在细节上,来自欧洲进口的运动套件便是让它与众不同的重要特征。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脱下“限量”的盔甲,那么运动套件的增加显然能够成为它的点睛之笔,周身镶嵌的运动裙边和尾部扩散器使之看起来更具动感味道,车头位置蜂窝状全黑进气格栅虽然看上去不过如此,但它却是彰显旗舰运动版最出彩的地方所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新增的尾翼和底部扩散器看上去也让它显示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运动气息。要知道,早在几年前,厂商方面曾经表示尾部上翘的扰流板完全可以取代尾翼的作用,但如今个性鲜明的尾翼再次回归,显然这是一种妥协,也是一种个性的展示。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蒙迪欧致胜旗舰运动版和其他版本车型相比,并没有差异化的设计,只是运动套件的增加让其看起来亮点显著,甚至起到了降低重心的作用,当然这也许只是视觉感受而已。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旗舰运动版车型取消了全车镀铬装饰,一身朴素装扮的它优化了进气格栅样式,一袭黑衣的基调无疑使致胜再添新意。首次采用了熏黑式前大灯组,配合带透镜的自动氙气大灯使其与车头黑色进气格栅相得益彰。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Y字型铝合金轮圈的造型一直是蒙迪欧致胜备受好评的元素之一,而在遵循了运动感定位之后,在抓地力和静音方面表现均衡的米其林Pilot Preceda 225/50 R17轮胎也成为了标准配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