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设计与技术走向成熟 试一汽奔腾B90 2.0L

2012年08月24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2/08/24 NO.227

  如果不仔细看车标,你或许会认为这是一台合资品牌的新车,这款出自意大利顶级造型大师乔治·亚罗之手的奔腾B90看上去很有气质,稳重的设计很能讨好中国用户的美感。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以及智能科技装备走在走向成熟,紧紧追赶着合资品牌的脚步,灵活的操控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它依旧延续了自主品牌在性价比上的优势。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车身设计趋向成熟,大气的造型吸引国内用户。

  也许正是因为它外形的吸引力,在我们此次简短的测试途中,这款奔腾B90吸引了很多与其擦身而过的人的关注。虽然人们对它还并不熟悉,但是都会发出相同的感慨:它看起来挺气派。   

  的确这款出自世界著名造型大师乔治·亚罗之手的奔腾B90是奔腾品牌一款主打中高级市场的旗舰车型。它的车身比例非常匀称,线条简洁而流畅,4860mm×1812mm×1472mm的整体尺寸以及2780mm的轴距,拥有了可以媲美合资品牌中高端车型的设计以及宽大车身结构。 

  LED的车灯组合很吸引用户,在豪华车型中也是比较流行的设计,而奔腾B90的车灯设计也紧跟时代潮流,设计也趋于成熟。 

  它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料以及高强度钢材,车门防撞梁强度达到了1200Mpa,后保险杠横梁强度超过了1000Mpa。采用激光焊接将不同材质的板件焊接在一起,保证了整车结构的耐久性,同时合理的结构设计也确保了车身坚固并能有效确保乘客安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