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设计与技术走向成熟 试一汽奔腾B90 2.0L

2012年08月24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空间宽大,配置紧跟合资品牌技术特色。

  空间依旧是中国消费者尤为关注的,尤其是在中高级轿车领域,大空间也会在商务用途下带给用户更多的心理优越感,满足那份潜藏在心底的虚荣感。 

  这台奔腾B90具备了不错的空间表现,对于标准身高1.75米的乘客而言,后排具备了充裕的腿部空间,头部也具备了舒适的活动空间。 

  柔软舒适的座椅给奔腾B90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前排座椅具备8向调节功能,能给你一个舒适的驾驶坐姿,后排宽大的座椅虽然柔软舒适,但是头枕却硬得有些难受,尤其是在颠簸时,你甚至要不得已让你的头离开头枕,影响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感。 

  奔腾B90在车内提供了可以媲美合资品牌车型的功能配置,仪表盘设计的相当动感时尚,左右两侧的液晶屏信息量丰富。 

 

 

  在多媒体控制功能上,奔腾B90也采用了MMI人机交互系统,利用位于中央8方面导航按钮进行功能的选择与切换。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更加方便内容的观看,下方的控制区和某日系品牌造型相似,使用起来很容易上手。配备双温区空调有效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奔腾B90配备了电子自动驻车,算是比较高级的配置,在自主品牌上配备此项功能车型并不多。 

 

  但作为自主品牌,奔腾B90在内饰的用料以及做工方面依然有待提升,虽然内饰选择大量的环保材料,但是内饰塑料件的质感欠佳,并且各部件间的拼接也不够细腻。虽然一汽在配置上让奔腾B90获得提升,但是这一步似乎迈得还不够远,和主流中高级车型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