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设计与技术走向成熟 试一汽奔腾B90 2.0L

2012年08月24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购买建议:设计与技术走向成熟,面向家庭和商务用途性价比高。

  老实说,这台奔腾B90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向中高端发力的趋势,一汽奔腾勇敢地迈出了一大步,与合资品牌竞争中高端市场。无论是如今的外形设计,还是空间舒适性,都在逐步走向成熟,同时新技术的植入也表明自主品牌也在紧跟时代的潮流,追赶着合资品牌的发展。虽然自主品牌的性价比仍能在市场中占据很大的优势,但是工艺品质的差距也依旧同合资品牌有着较大差距,从材料的选择到装备的精度都是自主品牌需要快速提升的。 

  一汽奔腾B90可以说在自主品牌中具备了一个比较不错的起点,面向中高端的家庭用户,以及商务用途,它的性价比依旧是其最大的优势。 

 

  一汽奔腾B90设计、技术已经都在走向成熟,紧紧追赶着合资品牌的发展步伐,在技术、平台、配置等方面有着不错的起点,但是在品质提升上的脚步迈得还是有些小,这依旧是自主品牌需要去攻克的难题。它对用户的吸引正是来自稳重的外形及性价比的优势,作为中高端家用及商务功用是个经济之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B90满意度:68分  排行

奔腾B90

实拍图片:1470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9.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7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腾B9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