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1.6L 领先/尊贵型值得考虑 朗动全系导购

2012年08月2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杨帆

  现代朗动全系配置比较

  ●1.6 GS MT/AT时尚型 VS 1.6 GLX MT/AT领先型(差价:1万元)

  朗动1.6 GS MT和1.6 GS AT车型之间的区别除了变速箱不同外,自动挡车型只是多了一个后驻车雷达,所以在配置方面对网友选购的影响不大。下面我们来看朗动1.6 GS和1.6 GLX车型之间的比较。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现代 朗动
现代 朗动
现代 朗动
现代 朗动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0.58万元 11.58万元 11.58万元 12.58万元
- 安全装备
前排侧气囊: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 车身功能
电动天窗: - -
- 车内功能
自发光仪表盘: - -
倒车雷达: -
- 座椅配置
后座中央扶手: - -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 -

 

 

  相同变速箱朗动1.6 GLX车型要比1.6 GS车型在指导价上高出1万元,其配置大概增加了10项左右。其主要有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安全座椅安装锁扣、电动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镀铬装饰包、超级仪表盘、后排中央扶手(可通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和后排头枕上下可调等。除了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和安全座椅锁扣外,朗动1.6 GLX车型的增配以舒适便利为主。

  特别是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算是比较有卖点的配置,考虑到1.6 GLX车型比1.6 GS车型贵了1万元,所以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

  ●1.6 GLX AT领先型 VS 1.6 DLX AT尊贵型(差价:0.7万元)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现代 朗动
现代 朗动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58万元 13.28万元
- 安全装备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方向盘前后调节: -
定速巡航: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后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单碟DVD: -
中控台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
- 车窗及后视镜
车窗一键功能: -
车窗防夹手功能: -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DLX AT尊贵型是朗动1.6排量中配置最高的一款车型,不过DLX系列只提供自动挡,无手动挡车型,所以我们将用1.6 GLX AT领先型和其进行比较。朗动1.6 DLX AT领先型的指导价为12.58万元,而1.6 DLX AT尊贵型指导价为13.28万元,它比领先型只贵了7000元。不过在配置方面,1.6 DLX AT尊贵型要比1.6 GLX AT领先型多了14项。比如在安全方面,1.6 DLX AT尊贵型增加了ESP/VSM,ESS紧急制动提醒。
 

  舒适便利方面有真皮装饰包、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所以编辑认为多花7000元买DLX AT尊贵型明显要比GLX AT领先型的性价比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