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1.6L 领先/尊贵型值得考虑 朗动全系导购

2012年08月2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杨帆

  内饰:配置丰富科技感强

  朗动的内饰造型采用大量曲线设计,可以说已经完全没有悦动的影子。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时尚动感,具有音响遥控、蓝牙免提、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多项功能。

  朗动仪表盘造型采流行的双炮筒式,在视觉冲击感十强烈,水温和油量变成了液晶显示。

  多媒体控制区除了传统的音频载体之外,还提供了USB、IPOD、AUX等多种音源输入。空调搭载的是双区恒温空调,可以左右随意调节。

  朗动上还专有一个ECO节能按钮,按下这个按钮后便会进入ECO节能模式。

  空间:表现不俗实用性强

  朗动座椅柔软并且有着不错的支撑表现,但相比悦动座椅乘坐起来有些略硬。

  前排驾驶空间充沛,身高182cm的驾驶员头部还有一拳空间。凭借强大的轴距表现,朗动的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出色,身高182cm的体验者头部和腿部都还有一拳的空间。

  手套箱带有阻尼,并且且空间表现优异。手套箱左侧还配备了12V电源插口,使用时可搭配底部储物格使用,设计十分人性化。中央扶手箱内也提供了不小的储物空间。

  行李箱空间还是比较出色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座椅无法放倒,这样也就限制了行李箱储物能力的拓展性。

  内饰、空间总结:朗动的内饰氛围与第八代索纳塔极为相似,"X"造型中控台将功能区划分的很清晰。内饰中各个元素间有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车门内饰板区域全部采用了软性塑料材质包裹,中控台虽然材质较硬但整体做工比较出色。丰富的配置一直是韩系车型的拿手好戏,双区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座椅通风加热、ECO节能模式等等。朗动全车约有18处储物空间,随身携带的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而驾乘空间更是随着2700mm轴距变为了同级中的一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