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1.6L 领先/尊贵型值得考虑 朗动全系导购

2012年08月2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杨帆

  发动机底盘:两种排量可选 搭配双6速变速箱

  朗动全系共有两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搭载了γ1.6及Nu1.8,都采用了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之相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中亦属前列。

  朗动悬挂系统采用与悦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组合。


  总结:可以说朗动的进步不仅是在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动力、变速箱还有空间都有了质的变化。但从年初,新速腾新福克斯新思域陆续登场,使得A级车市场的竞争变得越发惨烈。而面对市场上的这些竞争对手,要想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那么定价很关键,对此我们也期待北京现代朗动的售价上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北京现代朗动将于8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由于悦动并不会因为朗动上市而停产,所以新车价格预计会比悦动有一定提高。目前北京现代伊兰特的产品线已形成对家用紧凑型车市场高、中、低端的全覆盖,悦动伊兰特已经用出色的销量证明了自己在中、低端两个市场的成功,而朗动则肩负起攻克高端家用紧凑型车市场的重任。而究竟怎样面对新朗逸新速腾新福克斯这些各方面性能均衡,而且品牌认知度更高的车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