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1.6L 领先/尊贵型值得考虑 朗动全系导购

2012年08月28日07: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古追/杨帆

  ●1.6 DLX AT尊贵型 VS 1.8 DLX AT尊贵型(差价:1.7万元)

  指导价14.98万元的1.8 DLX AT尊贵型是朗动全系中的旗舰车型,同时它也是1.8排量中的高配车型。那么这款车和1.6 DLX AT尊贵型相比,除了发动机不同外,配置上都有差别呢?下面请看分析: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现代 朗动
现代 朗动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28万元 14.98万元
- 底盘/车轮制动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15/45 R17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215/45 R17
- 安全装备
头部气帘: -
胎压监测装置: -
- 车内功能
方向盘换挡: -
倒车影像: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座椅通风: -
后座中央扶手:
- 多媒体配置
单碟DVD: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液晶屏:
GPS导航系统:
- 灯光配置
氙气大灯: -
大灯自动开闭: -
- 车窗及后视镜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朗动1.8 DLX AT尊贵型和1.6 DLX AT尊贵型相比,有三项配置属于升级,其余配置均为新增。根据官网上的配置表显示,朗动1.6 DLX AT尊贵型采用了16寸铝合金轮毂、205/55 R16规格轮胎和驾驶席座椅6向调节(手动),而1.8 DLX AT尊贵型则升级为17寸铝合金轮毂、215/45 R17规格轮胎和驾驶席座椅10向调节(电动)。此外1.8 DLX AT尊贵型还增加了安全气帘、TPMS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舒适便利方面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电加热、驾驶席通风座椅方向盘换挡拨片、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等。

  虽然这款车是朗动全系中配置最丰富的一款,但DVD导航在该车型中依然为选配。编辑认为这样的配置安排不是特别合理,因为如果消费者因为使用需求而购买选装包,势必会造成购车成本的增加。面对这种情况,估计会有一部分消费者直接将目光转投至更高一级的入门中级车,比如索纳塔八K5等车型。

  现代朗动购买指数

  1.6 GS时尚型:和同级的其它车型一样,作为朗动入门系列的1.6 GS时尚型应该会是很多预算不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朗动1.6 GS时尚型的起售价为10.58万元,预计该车如果在年底出现优惠,售价肯定跌入10万区间以下。所以要只是单纯为了代步,那么“乞丐版”完全是可以考虑的。

  1.6 GLX领先型:1.6 GLX领先型平均比1.6 GS时尚型贵了1万元,但舒适便利配置增加了不少。其主要有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安全座椅安装锁扣、电动天窗、外后视镜转向灯、镀铬装饰包等共计十余项的增配。因此对于大部分的家庭用户而言,这款配置的朗动就已经够用了,并且它的价格区间也在大部分工薪族的承受范围之内。

  1.6 DLX尊贵型:朗动1.6排量车型中,DLX尊贵型无疑是配置最丰富的一款,而且该车的指导价仅比GLX领先型贵了7000元。建议那些只打算购买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下1.6 DLX尊贵型。

  1.8 DLX尊贵型:虽然1.8 DLX尊贵型相比1.6排量朗动增加了部分配置,而且这款车的动力输出也要比1.6排量突出。不过朗动1.8 DLX尊贵型依然没有实现配置最全,部分配置仍需购买选装包。考虑购买成本,车船税成本以及油耗,因此编辑并不推荐大家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朗动满意度:82分  排行

现代朗动

实拍图片:1509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