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爬大坡不费力 最实惠专业四驱陆风X8点评

2012年08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08/30 NO.231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亲近自然,喜欢越野的朋友,那么一辆让你放心的硬派越野车一定不能少。而来自陆风X8就是其中一种选择,相比那些偏重公路驾驶的城市SUV来讲,X8显得格外彪悍,并且凭借着大量硬派越野装备,也能让它很轻松的应对各种难堪的路面情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如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柴油机爆发力惊人

  我们试驾的这款柴油版X8搭载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80N·m,从账面参数上看,扭矩输出很强,在同级对手中处于中等水平。

  这款柴油机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保持着很明显的柴油车特点,其一是发动机噪音偏大,另一点是较为明显的震动。配合上如此彪悍的车体足有一种驾驶卡车的感觉,尤其在野外行驶,面对各种崎岖时,这样的驾驶感受足可以让你信心倍增,足够爷们儿!

  增压发动机的涡轮介入感很明显,在城市中驾驶舒适性一般,但是我相信能够选择陆风X8的人,更多的会是行驶在一些破烂不堪的道路上,在这些路况下强大的动力输出是车辆脱困的有力保障。而X8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其分时四驱系统,具有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模式。

  全系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挡杆很长,这也绝对是大型车所具有的特点,需要提出来得是,行驶中挡杆的震动很明显,且个别挡位入挡略显生涩。在城市中驾驶,2000转以前,动力输出有些匮乏,不过超过2000转之后,涡轮增压加入,强大的动力输出则会毫无掩盖的爆发出来,此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如此庞大的车辆所带来的少有的推背感。

  在野外中行驶时,手动切换到"4L"低速四驱模式,扭矩被进一步放大,并且前后轴四个车轮都可获得独立的扭矩分配,而当车轮出现打滑时,差速锁会锁止,将动力通过硬连接的方式传递给附着力强的车轮,可以说这样一套四驱装备完全可以轻松应付大多数的越野道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