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爬大坡不费力 最实惠专业四驱陆风X8点评

2012年08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坐姿很高,后备箱装载能力强

  X8的车身尺寸为4636×1865×1810mm,轴距为2760mm,所以说在城市中这绝对算得上是庞然大物了,而其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200mm,所以在野外行驶时通过能力也得到有力保障。不过对于一些身材娇小的女士来讲,上车可能有些不太容易。

  宽大的车身尺寸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由于坐姿很高,所以坐入车内很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车内横向宽度出色,真皮座椅很宽大,支持电动调节,高度可调范围很大。调整好座椅后身高1.78m的编辑坐入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左右。

  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来到后排,座椅靠背有些平直,对身体的包裹性一般,长时间乘坐舒适性有待提升。腿部空间一拳以上,基本够用,头部有一拳的余量,并没有压抑感。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其后排底部的地台设计较低,所以中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

 

  车内的储物空间不错,随身携带的物品都可以找到合理的位置放置,实用性不错。并且车内设计了多个具有盖板的储物盒,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私密性。后排中央扶手放倒后,上部有俩个杯托,加之出色的厚度,其实用性不错。

  后备箱开口很大,且内部平整度很好,后备箱具有遮物帘,从而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后排座椅靠背可实现按比列放倒,放倒后其内部纵深很出色,加之较高的内部高度,其装载能力非常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