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爬大坡不费力 最实惠专业四驱陆风X8点评

2012年08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操控:高速稳定性出色,转向比较大

  采用机械液压助力系统,方向盘尺寸偏大,并且为了适应越野道路,方向盘的转向比设定有些偏大,我们试验了一下,将方向盘打到头大约需要4圈多,可想而知驾驶着如此庞大的车辆在城市中掉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

 

  说道硬派越野车,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绝不可少,X8在这点上做得很不错,所有硬派越野装备一样不少。这也使得车辆底部的重量很集中,并且行驶在一些颠簸路面上时整体感很强,没有任何松散的感觉。

  悬挂行程很长,避震阻尼设定较软,这也进一步提升其野外行驶时的舒适性。只不过,这样的调校在多弯的路况下车身侧倾有些明显。

  不过值得肯定的是,尽管X8的车身非常高大,所带来的风阻很明显,但由于其车重达到1.8吨左右,并且主要重量都集中于车辆底部,所以高速行驶时车身稳定性很强。

  尽管怠速状态下,车外的发动机噪音很大,但行驶中无论是发动机还是风噪抑制都很出乎预料。在噪音测试环节,我们可以看出,陆风X8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处于领先水平。

  油耗测试环节,我们一共行驶了180.1km,其中拥堵路段大概占到35%,通畅的环线道路大约为30%,高速道路约为35%,消耗0号柴油16.78升,计算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2升。由于部分测试为早晚高峰时段,路面很拥堵,对于一辆车重超过1.8吨的硬派越野车来讲已属优秀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