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爬大坡不费力 最实惠专业四驱陆风X8点评

2012年08月30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设计及配置:内饰做工较细致,但塑料味较大

  X8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尽管外形足够彪悍,足够爷们儿,但内饰设计却表现出了很居家很人性化的一面。中控台整体设计很有层次感,操作区域分区很鲜明,并且按键设计较大,使用很方便,只是影音控制区的旋钮缺乏阻尼感,手感一般。

  真皮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造型偏运动,真皮材质手感很出色,多功能按键也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以及使用便利性。双炮筒式仪表盘中央位置带有一块电子屏,集成了车辆的行车电脑信息。黑底红字的设计也使得仪表盘位置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为了提升车辆的档次感和舒适性,在车内多处位置均有真皮包裹。前后门板手托包裹的皮质较软,并且长度很出色,舒适性值得肯定。前排中央扶手尺寸不大,但支持前后调节,提升了一定的实用性。需要提出来的是,尽管内饰的触感和视觉感受上都较为上档次,但新车内的塑料味较为严重。

 

 

  此外我们试驾的这款X8配备了电动天窗,增强了车内的采光性,同时倒车雷达的加入,也使得如此庞大的车辆在倒车时更加安全可靠。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越野,或是你的用车环境大多为糟糕的路况,那么陆风X8凭借其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等硬派越野车的装备一定会成为你的得力助手。不过如果是城市用车的话,X8宽大的车身也会使得其行驶不够灵活。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8满意度:85分  排行

陆风X8

实拍图片:1384

评测文章:21

级别:SUV

油耗:8.3~1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9~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8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