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吉奥GA6440原型车曝光 仿日产NV200

2012年09月04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广汽吉奥新CDV申报图 前脸似日产骊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继日产NV200上市后,中国市场上开始掀起新一轮跟进风潮,除了目前已知的金杯版、比亚迪版外,还有信息表明海马也会跟进类似的车型。而在最新的专利申报图中,广汽集团旗下的吉奥汽车也计划推出类似车型,目前已经完成相关设计,整车可能已经进入设计流程中的P3阶段(开模组装路试车)。

广汽吉奥新CDV新车申报图

【广汽吉奥新CDV车型申报图,前脸风格酷似日产骊威】

日产 骊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骊威】

  外观方面,其实非常好辨认,前大灯轮廓非常接近日产骊威,当然内灯具结构做了大幅调整;虽然进气格栅采用悬浮式镀铬设计,但是中间的隔断板有点模仿日产的嫌疑,起码让你在视觉感官上觉得接近日产风格。前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采用一体化设计,同时两侧外后视镜轮廓其实也是直接翻版NV200,只是新增了LED示宽灯。

广汽吉奥新CDV新车申报图

  车身方面想必不用介绍都能一眼辨别出原型车是谁,几乎与NV200非常接近,而根据可靠消息吉奥这台全新车型也确实是直接翻版于日产NV200,这样一来其尺寸数据也就有了大致范围。日产NV200的尺寸数据为4400/1695/1847mm,轴距为2725mm,当然这只能作为参照数值,毕竟车头给人的感觉是有所增加,起码造型方面的出入会导致车身长度方面的更改。

广汽吉奥新CDV新车申报图

【广汽吉奥新CDV车型申报图,侧面似日产NV200】

日产 NV200 实拍 评测 图片

【日产NV20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