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汽吉奥GA6440原型车曝光 仿日产NV200

2012年09月04日0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车内布局可能照搬 价格是比亚迪的优势之一

  内饰方面,内饰造型轮廓变化较大,但是各个功能区域的安排与NV200非常接近。虽然看不到面板功能区域的安排,但是根据空调出风口的排列方式判断,中控台的功能区域框架的改动不会非常大,只是外观型面上会做大幅度调整,思路可以参考S6与RX350。

比亚迪版CDV曝光

比亚迪版CDV申报图】

日产 NV200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NV200

  车内布局,纵观比亚迪旗下所有车型,外观调整的着眼点都集中于前后段造型细节的修改。对于车身结构不会做太多调整,甚至于尺寸数据都与参照车型非常接近,很容易辨认。预计比亚迪的CDV在尺寸数据上接近NV200,至于功能化方面是否也照搬NV200的CDV理念则有待观察。例如NV200提倡的三种功能划分:商用Van(双排座椅)、商用Combi(三排座椅)、乘用Minivan(三排座椅),主要是通过座椅折叠变化来达到空间的最大使用化的。预计这个主要优势点不会做更改,会被全盘吸纳。而其LOGO所透露的规划意图也表明其可能推出封闭车厢的商用Van版本。

  价格方面,当然价格上历来都是比亚迪的优势所在,只要比亚迪愿意,5万元的起步价格足以震撼市场。而与之接近的五菱宏图、长安新车都有可能面临挑战。当然现在下结论尚且过早,毕竟此车的相关谍照并未露面,而对手跟进的可能性也同样存在,关于此车的后续进展,搜狐金搜狐也将继续关注。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