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Polo GTI正式上市 售15.89万元

2012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上海大众“性能小钢炮”Polo GTI于9月1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5.89万元,搭载1.4TSI发动机加DSG手自一体变速器Polo GTI为喜欢运动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打造。

【上海大众Polo GTI正式上市 售15.89万元】

【上海大众领导、演员及上海大众333车队部分队员合影】

 

【天天兄弟、韩寒出席上市发布会】

  国产Polo GTI车型和海外版本还是有所差异,进气格栅是相同的带有红线装饰的蜂窝状网格款式,“GTI”的铭牌表明了这款Polo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不过国产车型平没有配置海外版的那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

  考虑中国路况的多样性,上海大众Polo GTI的轮毂尺寸比海外版17寸略小一圈,为16寸规格,不过也已经高于普通版车型了。国产GTI的轮胎规格为215/45R16,宽度上与海外版的215/40R17保持一致,只是胎壁略厚,具有更好的路面适应能力。

 

  车尾不再保留“Polo”的字样,而是彰显这款车型特殊身份的“GTI”标志。后备箱盖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也不再保留,尾灯虽然没有LED的配置,但也较普通版车型发生了改变,灯内“L”型和半圆弧的设计具有更好的识别性。

  车内的设计仍然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同,比如仪表板上带有更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方向盘虽然仍然没有配置多功能按键,但增加了辐条上的镀铬装饰,以及GTI的铭牌。真皮缝制的地方多初都采用了红色排线的线缝,体现了运动车型的独有魅力。

 

  国产Polo GTI车型将只采用单增压的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的国产机型,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既便如此,这仍将是国产Polo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配置。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GTI满意度:65分  排行

大众POLO GTI

实拍图片:694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9~16.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