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Polo GTI正式上市 售15.89万元

2012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方向盘后的仪表盘,可以视作高尔夫GTI仪表的简化版。两个大环以及中间的液晶屏,长相都跟高尔夫GTI一样。只是缺少了后者的“炮筒”设计。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夸张的地方在于,就算是高尔夫GTI的仪表,左侧的转速红区还是从6000转开始的,而POLO GTI却直达6800转;右侧的时速表,高尔夫GTI撑死了才280km/h,POLO GTI居然也能到这么高——还记得前面提到的轮胎极限么?才210km/h啊!就算是同平台的奥迪A1,人家“爆表”刻度也不过240km/h唉!这也太坑爹了吧!!

    在这里严重提醒以后打算买入POLO GTI的车主朋友,千万别信你家小车的刻度盘。坑你不负责。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控面板的造型就跟普通版稍微有些不同。主要是在CD机头的下方,增加了USB接口。可以更方便接驳水果系列产品。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内饰 图片

    另外,车内提供了诸如GTI金属迎宾踏板、金属脚踏板等装饰件。在安全配置方面,POLO GTI增加了ASR牵引力控制系统上海大众可没说过安装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SR更不能相提并论),只要不是极限驾驶,这套系统还是能保证足够的行车安全。

    单增压的1.4TSI配7速DSG 动力没惊喜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国产的POLO GTI理所当然不会装备欧版的双增压1.4TSI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大118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毕竟大众不会为了一年装不了几台的个性车,单独从德国调发动机总成,那样成本太高。而目前国产的1.4TSI全部都是单增压版本,经过了中国市场环境考验,用起来更放心。再者,96千瓦最大功率和220牛米的最大扭矩,也已足够,要知道进口的奥迪A1也不过使用这套动力总成。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箱当然也会是国产的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在这里我不想讨论它的可靠性问题,我只是受害者之一,我正无奈地享受着大众10年16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编后语:
    今天在经销商处再次证实了一点:POLO GTI进价确实达到16万。那么它的售价,你们都懂的。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回到公司后,跟编辑部其他城市站的同事聊了会。发现如今不少地方的奥迪A1库存很厉害,让利自然也很给力。起码在上海,入门级的奥迪A1已经徘徊在17万左右了,而入门级的宝马116i也就在20万上下波动。不管是品牌、做工、用料还是根本性的技术调校,我相信奥迪宝马都要比大众来得更牛叉。既然如此,POLO GTI又何必提着裤子往上赶呢?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趁着9月13日还没到,真心希望上海大众有关部门可以认真研究一下POLO GTI的定价问题。这货其实挺好的,没预算买高尔夫GTI的狂热分子们,着实可以考虑考虑这款性能车。但前提是要看它在哪个价位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GTI满意度:65分  排行

大众POLO GTI

实拍图片:694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9~16.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