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Polo GTI正式上市 售15.89万元

2012年09月1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车身外观最大的亮点还在四条银黑搭配的轮毂。这套大众车迷津津乐道并且的确是汽车轮毂界经典的“战斧式”,装备在POLO GTI上,立刻就让小车换了精神。我十分肯定,在POLO GTI正式推出后,一定会有那么一群POLO车主会按耐不住内心的“闷骚”情结,把“战斧”换到自己的车轮上。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车胎规格却有点奇怪。215/45 R16 86H——胎宽215毫米(这个没什么特别);扁平比45(跟高尔夫GTI也一样);R16说明轮毂直径16英寸(这个也没什么,POLO这种车型用16寸足够了)。关键是86H,“86”是指载重系数,它所代表的最大承载重量为530公斤,四条车胎最大承载重量即为2120公斤;而“H”则表示轮胎的速度系数,这个字母所能承载的最高时速为210km/h,超过或者长时间在这个速度之上行驶,就极易造成爆胎。要知道,像高尔夫GTI的速度系数达到“W”级,也就是最高270km/h,POLO GTI既然是性能车,怎么也该配到“V”级(240km/h)吧?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POLO GTI所配的轮胎品牌韩泰。我只能说,OPTIMO K415这个系列实在称不上高性能轮胎。胎噪偏大、抓地力一般,唯一的好处就是胎壁绝对厚,耐磨随便用。如果你想要更优的性能,“亲,请果断换胎CPC2或者DZ101吧,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好在拥有红色刹车卡钳的刹车系统,看起来还比较给力。并且令人欣喜的是,后轮刹车系统终于换回了碟刹,在刹车性能、抗热衰减等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他一些针对外观的修饰,基本都在情理之中了。我们可以在车侧底部看到两条所谓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黑色饰条,它的视觉效果大于实际作用。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仅对后保险杠做了改变。双排气管是大众系1.4T车型的标准配置,套用在POLO这样的小车上格外显眼,也能很直观地告诉路人它的那点点不同。底部黑色扰流底板大概也是装饰作用多过实际效果。

大众 POLO GTI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后轮悬挂问题,在这里就不细说了。这几天已经有几家网站对它做了初步分析。有一点可以肯定,它必然会比现有的普通版POLO更硬。如果最终调校与奥迪A1差不多,那么我可以保证,由此带来了更直接的路面反馈和车身稳定性,但还不至于硬到乘客反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POLO GTI满意度:65分  排行

大众POLO GTI

实拍图片:694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9~16.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