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B40下线将上市 多款自主SUV为国争光

2012年09月12日0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长城哈弗H6 1.5T及CVT车型

  早在今年4月份,长城就计划上市1.5T版本哈弗H6,以进一步加大这款车型动力系统的选择范围。对消费者来说,增压发动机也是现在的潮流之一。遗憾的是,到现在1.5T版本还并未上市。最新的消息是,H6有望在10月初正式推向市场。

  谍照中,H6车尾有清晰的4WD和1.5两个标志。前者代表的含义是四驱版,而后者显然也不会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在哈弗H6身上完全不够用。在此之前,有媒体也曾经曝光过哈弗H6 1.5T版,其尾部的标示是数字“1.5”加红色的“T”字母。我们认为,本次拍摄到的测试车,只是为了迷惑我们,没有贴上“T”字母而已。

  从内饰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1.5T四驱版所匹配的变速箱,还是目前2.4L发动机上的这款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我们来说又是一个新的遗憾。不知道1.5T的两驱自动版,是否也是应用了相同的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售价方面,预计1.5T版本哈弗H6的起价大约在10-11万元之间,顶配四驱版的售价大约在14-15万元之间。

  CVT版解决现有产品线的变速箱短板

  自从哈弗H6上市以来,自动变速箱的短板就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遗憾。2.0L版本没有自动挡版本,2.4L版本也只有四度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在六速手自一体已经逐渐成为国内自动变速箱潮流的时候,哈弗H6的在变速箱上落伍了。

  好在长城汽车在持续不断的改进当中,最新谍照就是哈弗H6新款自动变速箱版本——CVT无级变速箱。这无疑是给哈弗H6的潜在用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从谍照来看,这款变速箱的换挡手柄和长城C30上的CVT无级变速箱是一致的。

  在售价方面,长城其他车型上的CVT版与手动版的差价一般都是在1万元左右,以此来推算,如果2.0L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低配版售价大约在10.5万元起。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H6 CVT版何时能够上市,但如果能够在竞争对手之前将该版本推向市场,那对哈弗H6的市场开拓会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