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自信源于精彩!北京奔驰GLK 300消费测试

2012年09月13日07:42
作者:杨建

  奔驰品牌的魅力在这一项里展现无遗,再加上全景天窗的配合,GLK令每一次出行都倍感惬意。这还不包括行李厢里小惊喜,以及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带来的乐趣。 

后排的头部空间出色,一路上还有全景天窗相伴

  拍照期间突然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无论你把GLK摆在何种环境下,它都能自然地融汇其中,表现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把整天的拍摄工作带入了一个轻松的氛围。

导航通过奔驰独有的COMAND多媒体控制系统操作

  GLK有一个从450升到1550升之间变化的行李厢空间,只需通过扳倒后排座椅靠背就能实现,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的时间。掀开行李厢平整的盖板,一个面积不小的杂物箱与可折叠的储物篮即刻便跃入眼帘,对于那些喜欢泡在超市购物的女士们来说,这的确是件令人开心的事儿。

真皮座椅带电动腰托

  全景天窗的好处自然不言而喻,令原本就很充裕的头部空间变得更为敞亮。腿部空间在竞争对手中的表现只能排在中游,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豪华SUV车型来说可以接受。

行李厢的实用性超过了数据表现

  位于中控台上的COMAND系统,在功能上没有因为车尾加上了“北京奔驰”四个字而有任何缩水。相反,完全中文化的菜单界面更富亲和力,使用起来也挺顺手。之前,试驾过原厂车型的同事提过蓝牙系统挺不错。这次我特意试了试,就算你站在车后整理行李,通话质量都能保证且无需刻意提高嗓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