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自信源于精彩!北京奔驰GLK 300消费测试

2012年09月13日07:42
作者:杨建

  国产GLK的安全装备,如同它的德国兄弟一样令人信服。6气囊、ESP,以及五星级的欧洲碰撞成绩是最基本的。

4MATIC四驱系统在ESP配合下能够实现类似差速锁的功能

  从你上车的一刻起,GLK对你的呵护就无微不至。包裹性和舒适性都非常到位的前排电动座椅上方为NECK-PRO颈部保护头枕。在传感器系统探测到发生了特定等级的追尾碰撞时,该头枕将释放头部保护装置中的预收紧弹簧,使头部保护装置在几毫秒内向前移动约40毫米、向上移动约30毫米 。这就意味着,与传统头部保护系统相比,驾驶者和前排乘客的头部能够更早地获得支撑。

NECK-PRO安全头枕防止被追尾时对颈部的损伤

国产GLK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

  当你系好安全带,安全带预紧装置开启,特别收紧的那一下仿佛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把你牢牢护住。其实,GLK的这双大手有个很专业的名字——PRE-SAFE@预防性安全缓冲系统。

 

前大灯为双氙带照明辅助系统

  发生侧面碰撞时,系统能够横向推动车内乘客向中央移动,从而将车内乘客所承受的冲击力降低大约1/3。在车载传感器报告即将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气囊将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充气膨胀,使车内乘客的肋骨部位受到轻推,并使其离开危险区域约50毫米,从而减少车内乘客所承受的冲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