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自信源于精彩!北京奔驰GLK 300消费测试

2012年09月13日07:42
作者:杨建

  总结陈词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技术创新的先驱者,一直在豪华品牌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SUV车型,集合奔驰G级的刚毅硬朗以及C级优雅时尚的GLK,自身优势很明显。

GLK能让你感受生活的悠哉,同时带给你高品质的享受

  这里所说的优势很大层面来自于品牌,也可以看做是一种心理作用,一种优越感,GLK的气场能令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信。比如在路上,只要你并线打灯,周围的车看见的都会让你。而你也会更加刻意的去遵守交规,注意自己的行为准则。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咱不能给开奔驰的丢脸,咱可都是精英”!

  原本想借着GLK测试车在手里的时间,带上家人去郊外好好享受一个悠闲的周末。没想到天公不作美,连着两天的大雨把我们的计划搅黄了。开始还真有些扫兴,没想到儿子的一句话提醒了我“爸爸,咱们开着GLK随便出去转转吧,我觉着雨滴敲在天窗上的样子肯定挺漂亮!”小家伙说的对啊,何必拘泥于一成不变的行程呢,有GLK在还怕没有惊喜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