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混乱中找最合适 三大热门紧凑车对比评测

2012年09月13日08:08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凭借家族化的设计,高尔夫的中控台能够让人迅速地融入其中,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和快速反应让人满意,不知最近大众优化后的质保服务方案,能让您满意吗?

  马自达3星骋的中控台运用流动的曲线包裹着大颗的按钮,并且拥有优秀的做工,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转流畅,但是在双离合器的对手面前,反应还是慢了半拍。

  坐进新福克斯的车厢,第一感觉不是中控台的设计,而是车厢氛围更加安静了。特别是发动之后怠速的动静之小,让人再三确认这到底还是不是一辆福克斯——看来老款倍受抱怨的噪音问题得到了改善。这样一来,新福克斯特意引入的SNY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就能大派用场了。不过,新款USB接口从中央扶手箱移到了手套箱,这一点的改变似乎不太实用。后座空间中规中矩,为儿童座椅配备的ISOFIX接口,也能轻易找到。

  新福克斯的中控台设计非常动感,应该能打动不少年轻人。不过加减挡放在换挡手柄上,操作的困难程度无异于让姚明的大手在iPhone的电子键盘上输入短消息。

  今天这三辆车,没有追赶潮流,没有模仿SUV车身设计,以及驾驶坐姿,依然是纯粹的两厢车。虽然面对的细分市场极为重叠,也依然有各自的粉丝。面对这三辆车,让我想起自己遇到的窘境:这阵子,我又重新开始找书看,于是上网看书评、买书,突然之间,就有了一种混乱的不安:那些写书评的人真伟大,我上一次在当当订的书还没送到,他们又紧接着推荐了好几本,让我无法拒绝地按下购买按钮。混乱之中,真是容易听信他人,羊群效应就是这么来的。

  这三辆车,没有追赶潮流,没有模仿SUV车身设计以及驾驶坐姿,依然是纯粹的两厢车。虽然面对的细分市场极为重叠,也依然有各自的粉丝。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内饰动力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3星骋两厢满意度:81分  排行

马自达3星骋两厢

实拍图片:799

评测文章:1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0篇行情文章询价

马自达3星骋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