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9秒钟可切换内心所向 试新保时捷Boxster

2012年09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王歆 图:王歆
2012/09/17 NO.256

  作为保时捷Boxster家族的最新成员,代号为981的全新一代车型于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由于采用超级跑车常用的中置后驱布局,Boxster系列相比其老大哥911来说更易于操控,性格也更加温顺。全新一代Boxster无论从设计、操控还是性能方面相比老款都有显著的提升,就让我们通过试驾来看看它是如何在出色的基础上做到更加出色的。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外观改进更显动感 内饰采用家族化设计

  作为保时捷家族跑车系列的入门车型,Boxster在国内拥有大量的拥趸,这其中男性当然是主导,但是Boxster在国内的女性车主也可占据半边天。从这儿就可以看出Boxster是一款从外型上就可以吸引眼球的车型,如果说老款的设计有些偏于柔美,那么经过改进之后全新Boxster跑车的气场可谓更加强大。

  由于车身、轴距以及轮距的变化,全新Boxster展现出更为阳刚的整体氛围,车身线条的运用更为犀利和流畅。

  全新保时捷Boxster改进后的大灯、侧向进气口以及尾翼的搭配甚至是有点过于凶悍了,与以往的Boxster带给人的感觉并不太一样。这样的改进相信绝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并且喜爱,特别是男性对于这种变化应该会感到欣喜。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全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在内饰元素上已经和品牌旗下其他车型一样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斜坡式的中控台体现了保时捷现阶段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Boxster满意度:71分  排行

保时捷Boxster

实拍图片:1960

评测文章:20

级别:跑车

油耗:9.5~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20~97.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Box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