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尝试遥控开出入位 测试比亚迪速锐1.5TID

2012年09月25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操控表现:底盘调教有提升,但操控灵活性受到限制。

  速锐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悬挂,虽然这套悬架系统在目前的竞争对手中优势并不明显,但家庭使用的话完全够用。速锐悬挂的整体表现已经改变了我们对自主品牌车型的认识,底盘整体的紧凑感已经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提升,减震的阻尼设定适中,在中段也能感受到一些韧性,而不像以往那种松散的表现。虽然在颠簸时,它仍会让你感到一些硬,但低速时减震对路面细碎的颠簸能起到较好的缓冲效果。 

 

  虽然速锐1.5TID车型配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但其功能显然是直接服务于遥控驾驶技术的,不同于其他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的车型,速锐转向力度偏重一些,不过为了确保舒适,速锐牺牲了一些转向的灵敏性,但中低转速时的转向反应也显得稍慢。

  偏重的转向力度,在低速大角度转向时会比较费力,同时受制于前驱的结构,以及作用在转向系统的多种遥控组件,使速锐操控的灵活性相对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