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尝试遥控开出入位 测试比亚迪速锐1.5TID

2012年09月25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购买价值:配置与遥控技术值得用户在乡亲面前炫耀。

  抛开遥控驾驶的技术特色,比亚迪速锐提供的配置也足以让我们对其配置满意,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对用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不仅显示清晰分辨率比一般显示屏清晰,其更是集成了导航、车载电视以及车外影像监控的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同样不少,在传统的影音控制键外,右侧还带有反光镜死角监视系统,这项配置在一些路边复杂或是道路较狭窄的情况比较实用,可有效降低车辆的刮蹭事故。  

  车载电视的功能即便是对于一款售价9.99万元顶配的比亚迪速锐而言,在家用车中算是比较罕见的配置。一贯以价格、配置优势抢占市场的自主品牌,如今更是依靠技术创新而赢得了新的竞争力。

  速锐后排的空间不算宽裕,但对于家用也算够用。对于舒适性的考虑,后排座椅填充物足够柔软,大部分自主品牌的车型也都具有如此的柔软表现,但仍缺少座椅的人机工程设计,有些平直的靠背,缺乏对身体的支撑,中央扶手的设计也有些偏低。 

  不能不说,自主品牌如今在设计以及新技术上已经寻找到了突破,但在各部件整体的配合上仍缺少了人机工程的设计。而国外知名品牌往往是通过这些细微的设计而让用户感到使用的舒适与便捷,由此也更能让用户形成品牌的忠实度。 

  速锐遥控驾驶技术以及丰富的配置,正是它最值得用户炫耀的产品价值,也是最能带给用户愉悦感与满足感的特性。速锐也再一次树立起国内用户对自主品牌技术探索的信心,迈出这一步让比亚迪距离世界先进行列更迈进了一步,但是无论是遥控技术还是双离合变速器的使用,都核心技术实现了突破,但技术的可靠性还有着很多需要完善的工作。 

  多年的技术实践,比亚迪在遥控驾驶技术、电动驱动技术等多方面实现突破,速锐会让人眼前一亮,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技术走在了自主品牌的最前沿,它会让消费者感到新技术的喜悦。9.99万元的购买价格,依旧会在用户心中形成非常大的诱惑,它会让用户感受到拥有先进技术的满足感。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 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