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 卡车

戴姆勒:在印度将推出扶桑Canter平台轻卡

2012年10月10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印度媒体10月4日报道,德国卡车制造商戴姆勒将很快在其位于Oragadam附近的工厂生产轻型卡车,以增加其在印度国内市场的卡车阵容。

  戴姆勒印度公司(Daimler India)是戴姆勒汽车集团下属的一家公司,其最近在该厂推出了三款重型卡车--运输市场的2523R和3123R以及在Bharat Benz名义下为建造市场推出2523C。该公司表示,戴姆勒印度已经开始生产9吨、12吨以及12吨建造市场的轻型卡车。BharatBenz将很快推出一款基于扶桑Canter平台的轻卡。该轻型卡车将会基于戴姆勒在日本以外的品牌扶桑Canter。

  戴姆勒印度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Marc Llistosella表示,我们正在按照增长战略前进,我们将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出色的产品组合。随着油价不断上涨,客户将希望卡车可以更加省油、可靠和坚固。戴姆勒印度商用车公司称,轻型卡车系列将搭载140马力和170马力的发动机,且每一缸均具有四个阀门。其将提供较快的转向时间。此外,该车的拥有成本也最低。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战略性地向市场推出这些产品,其中包括LDT和HDT系列。

  据悉,BharatBenz系列轻卡已经在印度的路况中进行过测试,与目前的产品相比,这些轻卡的燃效至少能够改善10%。戴姆勒印度公司今年4月投资440亿印度卢比在Oragadam建成了一个面积为400英亩的工厂,雇佣员工约1400人。该公司还将在初级阶段拥有17家经销商,将覆盖全国42个城市。截至2013年,该公司经销商的覆盖点将多达108个城市。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